乐二

看文的开心,写文的快乐~

all秦【45】





郭老师替秦霄贤处理了这些事情,师哥们也怕他难过每天都在旁边陪着张云雷跟郭麒麟更是没有离开一步,“旋儿你腿疼不疼”


“不疼”


“吃点什么嘛?”


“辫儿哥,我不饿”


一直很开心很活泼的师弟现在这样谁看了都会心疼,这些天他们也是变了法让他开心些“旋儿,吃些东西吧到时候该低血糖了”


秦霄贤低着头没回话,张云雷正打算在劝劝的时候秦霄贤突然抱住了他“旋儿?”


张云雷赶紧放下手机抱住怀里的人,“辫儿哥…”听到他哭抱得更用力了些“辫儿哥在呢,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郭麒麟推门进来看到这个场景一愣,悄声出去了“怎么出来了?”孟鹤堂跟在后面一脸懵


“旋儿哭了,让他们自己在里面待会儿吧”



外界也知道了些,小剧场没有秦霄贤大家也都了解没说也没问,一些熟悉的演员也很少见到玫瑰园更是每天被很多人拜访秦霄贤情绪也好些了在饭桌上聊天的时候也跟师哥们打趣。


“团综要继续开始录制了,导演那边都安排好了明天就出发”


“啊?这么突然?”


“在哪儿?”


“南京那边”


“旋儿去嘛?”


“旋儿不能去,腿在磕了碰了的不行”


“辫儿不是不去嘛,有辫儿呢”


秦霄贤下楼就听到他们在说这些“没事,这都顺其自然嘛发生了我也不能一辈子都悲伤欲绝的”


李烊着急忙慌的跑了进来,门也没有敲师哥们都有些不悦的皱起眉“这怎么了?”


李烊像被吓到了一样坐在地上半天没说话,“霄烊?怎么了?”


秦霄贤走过去要扶他,李烊突然拉住他“旋儿哥!你快跑!旋儿哥”


秦霄贤被他抓的疼但还是把他扶了起来“跑什么?怎么了?你慢慢说”


“这怎么张口说胡话呢”郭麒麟拉着秦霄贤坐在沙发上


“旋儿哥,你快去躲起来有人要抓你”


李霄烊说这一番话让大家都沉默了,这几天很少看到他每次看到他都精神不是很好像生病了一样,胳膊上也经常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疤痕有人看到问了也不说。


“不是,你好好说话谁要抓旋儿?为什么?”


李烊没说话看了一眼秦霄贤说了声不好意思就走出了玫瑰园


“怎么神神叨叨的”


这件事情后大家都多多少少放在心上了,录综艺的时候也经常打电话来问秦霄贤怎么样,师哥们离开后李烊正常跟秦霄贤搭档在小剧场演出只是很少跟秦霄贤说话了


秦霄贤演出后想回去整理整理妈妈的东西就让李烊陪着回了趟家“旋儿哥,你长得真好看”


“你这突然夸我干嘛啊”


“旋儿哥,你要是不长得这么好看就不会有那么多危险了”秦霄贤就当他开玩笑收拾着妈妈之前的东西


李霄烊拉起他抱住他的腰靠在桌子旁“旋儿哥,你要是不长得这么好看我们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秦霄贤被桌沿卡的难受,“李烊,你松开我”


“旋儿哥,对不起”李烊一哭让秦霄贤更疑惑了又有些害怕


“李烊!你别这样你跟我说说好不好”


秦霄贤看他没动也放弃了拍了拍他的背往门口一看就看到有一个黑影在那里“谁?”


那人没说话,李烊一愣浑身都在抖“我的乖儿子这么快就行动了”


李烊转过身挡在秦霄贤面前“你不能动他,给我个机会好不好我给你找其他人”


秦霄贤感觉不对拿着手机要报警,那人走了过来走的很快“你要是报警我就烧了德云社,让你们都重蹈覆辙”


“你是谁?”


“你把曹亮关了进去总要找个替身啊是不是”


叮叮叮


秦霄贤拿起手机,那人走的近了些看的清楚他手里拿着刀“快接”


“喂,旋儿你在哪里?家做好饭了回来啊”


“辫儿哥,你们先吃”


“你怎么了?哭了?你在哪呢?我去接你”


“没哭辫儿哥,我很快就回去了”秦霄贤把电话挂了


“儿子你做的非常好,我回家一定好好奖励你”那人向他们走过来秦霄贤摸到后面妈妈之前的首饰拿了起来。


秦霄贤趁着他注意力在李烊身上拿起首饰朝着他的眼睛扎了过去,秦霄贤拉着李烊往外跑“李烊,去报警!”


“不能报警不能报警”


那人拿着刀走向他们,眼睛已经血肉模糊看着极其凶险“跑?我他娘的让你们跑李烊你特么在动我打死你那个傻妈让你们都去见阎王!”


李烊拉住秦霄贤站在原地不在动“李烊!”


那人拉住秦霄贤把他往卧室拉去“李烊报警啊!!李烊…为什么啊快报警啊!”




剧情可能有些变化啊,主虐旋儿啊


拜拜~











评论(32)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