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二

看文的开心,写文的快乐~

all秦【44】


勿上升真人!!!


一切都是假的!特别特别假的那种感谢观看爱你们~



“旋儿昨天哭了,这几天的事应该憋挺久的”


“唉,这孩子太让人心疼了”


“昨天抱着我说没有家的时候我都跟着难受”郭麒麟也叹了口气



秦霄贤快十点的时候才起来,师父他们也不在玫瑰园自己正疑惑着孟鹤堂就着急忙慌的来了“旋儿!旋儿”


“孟哥”看着过来抱住自己的孟鹤堂彻底懵了


“怎么了?孟哥”


孟鹤堂没说话摸了摸旋儿的头,感觉到孟哥哭了秦霄贤才回过神“孟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你告诉我”


“旋儿,阿姨出事了”


秦霄贤全身一僵大脑一片空白“阿姨?我妈妈?是嘛我妈怎么了?孟哥”


孟鹤堂看着到处找手机的秦霄贤一边拉着他一边安慰他“旋儿,师父他们去了他们在呢我带你去好不好”


秦霄贤有些站不稳紧紧攥着孟鹤堂的手“孟哥…”


孟鹤堂本不想让他用这样的状态去医院但自己母亲出事怎么可能坐着住,到医院的时候自己的姐姐还有师父师哥都在“旋儿”秦瑶走过去抱住了秦霄贤


秦霄贤腿发软看着手术中几个字更是一片空白,这个地方总是让人害怕,“姐,咱妈怎么了?”


“跟爸离婚后,妈一直没怎么休息昨天有人打电话来说你出事了妈太着急晕倒了到了医院说心脏骤停”


医生走出来拿着病危通知书递给秦霄贤“病人心率下降,求生欲望不强家人做个准备”


秦霄贤颤抖的接过来刚签好就听到里面心率检测仪的声音,医生开启了紧急抢救郭麒麟扶着秦霄贤坐在椅子上“旋儿,阿姨一定会没事的”


郭老师看不得这个场景走到走廊站着,手术了半个小时后医生走了出来“病人心率不稳很有可能会突然停止心跳,我们可以先用仪器维持生命但还是希望家属尽快决定下来”


“决定什么!我妈之前什么事都没有怎么可能?”


“病人心脏骤停,受到了刺激还能撑到现在已经是我们最大的努力了”


秦霄贤眼前一片模糊感觉自己手脚发麻后退了两步“旋儿!”郭麒麟赶紧扶住他


看着满身仪器的妈妈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秦霄贤穿上防护服走进重监护室“妈,疼不疼肯定很疼吧你之前吃药还跟我撒娇说要吃甜的东西呢”


秦霄贤握着妈妈的手“妈,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嘛?”看着妈妈流下的眼泪秦霄贤伸手给抹去了


滴———


心率检测仪显示心脏停止,秦霄贤看着妈妈脸色青白嘴唇也毫无血色“妈,这些仪器你肯定不喜欢吧我给你摘掉你不想在看看儿子嘛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医生护士走进来给病人撤走了仪器,“秦先生节哀”


秦瑶哭着拉着妈妈的手,医生也给了时间秦霄贤走出重监护室感觉天旋地转倒了下去耳边是大家的呼唤声他好累想睡觉他腿也好疼,心脏也疼哪里都不舒服闭上眼睛看到了妈妈在挥手她在笑感觉她轻抚了自己的脸然后朝着远处走了。


秦霄贤醒来的时候手正打着针,看着天花板脑子里面全是之前的画面眼泪顺着脸滴在枕头上张云雷走进来没说话用手擦去他的眼泪“哥,我难受”秦霄贤拉着张云雷的手


张云雷眼泪也掉了下来,弯下腰紧紧抱住他“哥在呢,我们旋儿不难受”




别上升真人!!!!


秦凯旋爸爸妈妈长命百岁,健健康康,大富大贵,永远年轻!!!!!!!!!!!!


谢谢大家~




评论(30)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