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二

看文的开心,写文的快乐~

all秦【46】


勿上升真人!!!!!!



都是假的!!!!




秦霄贤的声音隔了一墙也可以听到,李烊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哭声那么凄凉他喊了自己的名字我想去救他的……


半个小时后屋里渐渐没有了声音那个人抱着秦霄贤走了出来“你不用回来了,敢说出去半个字你自己知道”


李烊抬头看着已经晕过去的秦霄贤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拿起之前地上的刀对着他“你现在已经犯法了!”


“那你杀了我,你报警啊你不敢杀我!我把他带走了得好处的难道不是你?父亲成全你”那人无视他继续往前走


“你不要动他!求你”


他没有回答就这样从自己眼前走过去了,李烊跪在地上远处秦霄贤的手机响了起来他走过去接了起来,张云雷的声音传了过来。


“旋儿你在哪呢?我去接你”


“师哥…”


“李烊?旋儿呢你俩在哪呢?”


“对不起师哥,对不起…”


“秦霄贤呢?你特么说话”


“旋儿哥被带走了…”


张云雷挂了电话一脸着急要往外走郭麒麟拉住了他问道“怎么了?”


“旋儿被带走了”


“被谁带走了!”


“小孟你不是有定位嘛,快找一下”



孟鹤堂很快就找到了位置,等师父下来后客厅已经空无一人了,张云雷他们到的时候就看到李烊跪在地上,地板上还有几滴血迹。


“旋儿呢!我问你话呢”


“他被带走了”


“你在干嘛!你看着他被带走?你在干什么!”孟鹤堂拽着他的衣领问道


“对不起…对不起”


张云雷顺着血迹走到卧室,床上地板上桌台上阳台边都是血迹,镜子里像是在回放着刚才的恶行张云雷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手颤抖着捡起地上的耳钉…


我们的旋儿啊你疼不疼啊……



秦霄贤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周围有三四个人都在盯着自己“醒了?长的确实好看怪不得网上那些小姑娘都喜欢”


这地方很冷,倒不是很黑秦霄贤清楚的看清了他们的样子他们的视线让自己不舒服,“这屋里热得很把衣服脱了吧”


“我不热”


那人站起来走到秦霄贤面前“我说了热,你就快点脱!”


看秦霄贤没打算动他们把他仅剩的薄薄一层衣服给撕破了“要听话,不听话怎么会有好日子过呢”




张云雷报了警,郭德纲也尽量不让消息外传“李烊,你知不知道他在哪?”


李烊自从见到了师父师哥一直没说话,听到了师父问话才抬起头“师父,我…”


“李烊!让你说个话这么费劲吗?”


“他是我爸,我妈妈在他那里被关起来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他那天看到了网上的视频看到我了就来找我让我把秦霄贤带着去见他不然就要打死我妈,我没办法”


郭德纲气的手都在抖“那你就不能跟我们说说?旋儿他是惹你了吗!这件事情结束后赶紧给我走!”


警察迅速展开调查,这人像是个犯罪老手网上根本查不到任何信息,李烊给的位置也已经空无一人等待了一天没有任何信息。




虐啦虐啦~






评论(31)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